為什麼有些人做了善是卻得不到福報

2013073001:03
 





 

 






 

答眾問集1:
 
"為什麼有些人做了善是卻得不到福報"
 
所以也是也有人他都做了
很多善事啊
他也想做善事能夠
得到什麼福報啊
 
可是有些人他做了還是沒有得到
說好心被雷劈這樣
不會啦
所以說他做了也可能是不是馬上得啦
 
像我現在去種一個菜
他也有季節性的啊
這個菜才可能收成啊
那我種福報也是一樣的
有可能我現在是種福嘛
去做佈施做功德
但是我去求怎麼沒求到錢呢
 
有可能那個時機點
因緣沒有成熟
還沒成熟啦
但是你有做是事實
那個因緣成熟的時候
它還是會來嘛
 
不會說你有去種這個福
它沒得到效果
那應該是不會啦
那個時機還沒有到
那個因緣還沒有成熟啦
應該是這樣子啦
 
你去種的時候你不要刻意
不要說因為我在做
所以我馬上要得到感受
馬上能有福
 
你用平常心去....去發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