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怎麼會來找你

2013073100:00

 

 














答眾問集2:錢怎麼會來找你
 
那可不可以舉例說
怎麼樣錢會來找你這個意思
錢怎麼會來找哈哈
錢來找你(對啊)
 
就是大概就是這樣子嘛
錢要找你它有幾個原因嘛
錢一般你說我...現在
要去讓錢來找我
 
就是像朋友來要找你嘛
啊你我們剛好初見面
比如講我跟朋友初見面
他不可能我們馬上初見面
我明天就來找你啊
不可能啊
一定是要一些互動嘛
 
喔今天的互動明天的互動
有一段時間
你去做一些你應該做的
 
像我去佛寺我不是為了我要求財
我刻意的去拜這個佛
去做這種善事
那這樣子的話就是你很刻意
特別說我為了要這些
為了這些你所以要求的
所以你去行善
 
那這樣子的話他(著相)
他也是著相這樣子他因緣比較不成熟
如果你不是刻意的
你是用在發心的
 
我願意其實這個心去發心
不是為了(無所求)
對 我不是為了我現在有所求
有很多人行善
 
就是說我現在去做這個善事
那我就是為了得到我所要的
所以我去做
那這樣子有沒有功德
 
他其實是有的
但是功德不多
有可能是很少
但是你如果有發心
我願意這樣做
不是為了我所要求的去做
 
我很樂意這樣做
出在於我的內心
那他自然時間到了
他就會
自然的
你不求它他也會給你嘛
 
我現在去種這個菜嘛
我剛才講過嘛
我種這個菜
我馬上要拔它
那是不可能嘛
有可能季節沒有到
 
有可能他 它 你才
你也要去照顧他啊
要澆水啦要幹嘛
 
那等到那個時間到了
他當然就會有收成嘛
(所以錢也是這樣)
他也是一樣的道理嘛
 
時間到了你不去摘那個菜
也不行啊
那果實已經成熟了啊
(你不拿還不行啊)
你不拿他還自動會掉下來ㄝ
 
有沒有一樣的問題
我們去做很多的善事
他一定有這個因緣
你時間到了
你的福報也就來了
 
(實在是要果還是要去經營啊)
而不是說我要回去了
他還掉下來找你
(所以還是要去經營)
還是要去經營啦
(跟那個種菜一樣)對
 
(然後收成你不收都不行還要收)不行啊
你不收他自動會掉下來
你看他這個有沒有
時間到了你不去摘它
它自己也會掉下來一樣的
 
那錢也是一樣福報都是一樣的
你那個因緣到了
你這個錢不要
它自動的送到你家裏(送到家裏)
都有可能的
 
那你要去追這個錢
用追的怎麼追都追不到
 
(對啦我也要拍照就對了 呵呵呵)
(人兩腳錢四腳)
你不要刻意  自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