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才是真修行

2013070721:00
 

(懺悔才是真修行)

拜佛無須解釋
師父若說一句
師父我來告訴你
他們就有很多話
要對師父說
這時候就師父換他們做了
實在是師父想對他們說
你這麼做是不對的
他說師父你不知道啦
開始一直講一直講
講很多
到後來我就說
ㄟ就都媽爹
他說你幹麻
稍微休息一下
他說為什麼休息
因為我一開口
你就拼命解釋
原來師父你說的話
我無法接受
所以啊
就是因為師父看到你的缺點
希望你把缺點改善
但是他不能接受
所以啊難怪啊
佛菩薩都救不了你
因為想一想師父
好像是菩薩的業務員一樣
不在糊裡糊塗
佛陀的佛法你看
佛祖也不會說話
但我這個業務員有看到
要將商品推銷給你






結果呢
他說
師父你這個產品我無法接受
所以喔
我不知道你怎麼做會比較好
難怪你的痛苦都無法解脫
就是眾生
他在苦中作樂
每天過著苦的日子
但是他沒辦法改變
他就把苦當成快樂
忍耐點吧
不然就說我的命就是這樣的
不然還能怎辦呢
倘若忍耐忍耐
忍耐到有一天
他就會起無明火
所以諸位菩薩
忍耐不是辦法
懺悔才是真修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