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睡的人

2013070719:38




世間的人天天都在做夢

為未來打算

編了一個美夢

我將來有一天有一日

我一定要成功

我要跟別人比

所以他一直在編

編了以後呢

如果呢

他養成習慣以後

他就像一個

假裝在睡覺的人

我這幾天啊

在臉書看到了一句話

ㄟ蠻有意思喔

說假裝睡覺的人

你怎麼叫都叫不醒他的

ㄟ這句話很有意思耶

倘若真的在睡覺

你稍為叫他一下

也許他很快就醒了

不過在裝睡的人

你叫了他一輩子

他永遠也不會醒

因為他不願意醒來

所以每個學佛的人

要注意

如果你自己不去改善

你要自己呢

每天呢

都自己去辯論去解釋

那麼我相信

你要改善是很困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