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拜什麼

2013080800:00
 

 
 

 

 









你在拜什麼 
 
有的人跑到佛寺拜佛
他是要求他所求
有的是去賣直銷的
有的是去賣香的
有的是去做其他的
 
他所要的從裡面去賺到錢
那他也去拜啊
但是他拜的是什麼是他的生意啦
他拜他所要的啦
那你說他一樣是在拜啊
 
另外一個是很真誠的
從早拜到晚他是真的要用功的
那他們兩個結論會一樣嗎
當然是不一樣嘛
那很正常的啦
 
就是要問你你現在拜的那一念心
你是用哪一種心
去拜這個佛
去修行去修你這個行嘛
所以你現在聽師父講了以後
你自己每一次去拜佛
你一定要問你自己
我今天來的心
 
用最清靜的心
那你一定會得到感應的
如果你帶到一個
你來拜佛帶了一個很複雜
很沉痛喔
很悲傷的心去拜
不見得會得到感應啦
 
因為你垃圾裝的太多
裝的滿滿進來了
你看
你要裝到好的東西
像師父在開示你聽的進去嗎
你在聽但是頭腦在想
 
我等一下下去我等一下又要幹什麼
我要繳那一條哪一個貨款
我等一下要繳哪一個錢
我的什麼人房東要來拿房租了
那你這樣一直想想了一大推
 
那你拜那個佛拜下去以後
你是拜房租啦
拜要繳錢的錢啦
你都拜到了
跟一個很親近的人拜的佛
是不一樣的
那當然所得也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