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重要

2013080900:00
 
 
 
 

 

 

 

 













信心的重要 
 
那個無是不辦是不是
是不是後來內心瑣碎事情
你自然就會
自然就會
自然就會就會消失掉了
 
你不用比如說坐在那邊煩惱啊
什麼沒做啊那個沒繳啊
你看嘛喔
我現在問你
你現在好現在ㄟ....
帶著一個心
我五千塊房租沒繳
我一萬塊水電費沒繳
 
我什麼你寫了很多東西
都沒有繳好不好
那這些東西你拿來拜佛以後
你看佛菩薩會幫你繳嗎
 
不可能嘛
這你要繳的這些東西還是在的
它是事實嘛
有沒有
但是呢你用一個
很恭敬很清淨的心
 
去拜了以後
你會自然的就會怎麼樣
我知道拜完了我自然會很清楚的
我應該用什麼方法
去處理這些債務
你會很清楚的去面對
這樣懂嗎  知道
 
但是當你還沒有去
拜這個佛以前
你是很慌張的
很迷糊的
不知道怎麼辦
是這樣子啊
 
其實他拜那個什麼
就是頂禮那一剎那
它給你信心啦
這樣懂嗎
你有這個信心
你自然就會解決啦
 
人就是沒有這個信心
有一首歌講說信心是永無盡的寶藏
最重要是有沒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