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開示 : 工作歡喜心

2013072700:03

 

 
 


 






 


法語開示 : 工作歡喜心 
 
我們去上班也好
 
在社會上也好
 
我們一定就是
 
被人顧用我要盡責
 
今天公司若是賺錢
 
老闆他也是很歡喜
 
這樣我也可以分到紅利
 
我也很歡喜
 
若是公司找我去
 
我一張臭臉
 
那客戶看到我也不歡喜
 
我今天上班也很痛苦
 
那老闆看到你也很痛苦
 
若公司沒賺錢也倒了
 
我看你也要換工作了
 
所以一定要記得
 
聽到開示就馬上可以得到利益
 
說師父你的開示我聽了很滿意
 
我現在上班一定會好好運用
 
我看到同事一定很歡喜
 
看到主管我很歡喜
 
我看到任何人都很歡喜
 
因為師父告訴我
 
上班一定要人人好
 
公司要賺錢我才會好
 
公司若虧錢我就要懺悔
 
因為我沒盡到責任
 
全公司的人都聽到師父開示
 
大家都用這樣的心
 
願意為公司付出
 
那麼這家公司一定很賺錢
 
那麼賺到很多錢
 
我相信大家年底獎金加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