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願行

2013081400:00
 
 

 
 











或許你的誠意不足阿
發心不夠啊
所以你就要
自己就要很願意的
要告訴你自己
我現在開始
我要發心我要行善
我要六度萬行

我要繼續去持戒啦
佈施啦....
我要學習什麼
有從這樣叫你一直做一些功德
來回饋回報
來迴向這些冤親債主
求他寬恕你

你一直要這樣做嘛
就積了這些善根的資量嘛
當然就會一定會遠離的嘛
對 應該說聽法師開示是個善因
對 但是做 做在自己
對 聽要聽得下去
不然聽進去之後回頭又迷糊掉了

你相信嗎 相信師父講這個嗎
你信嘛對不對
你願意做嗎
願意嘛
所以他信 願一定 才有行嘛
就是這三個資糧嘛 信願行
有沒有

最主要我們現在講了這麼多
你一定要先學會相信嘛
師父講的沒有錯吧
你一定要發心嘛
你願意這樣去做嘛
這樣叫信願行
你這個資糧有了具足了
你就不必求它也會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