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時代方便渡眾學佛

2013081101:58
 

 

 












順應時代方便渡眾學佛

以前老一輩子的人
那個四十年
我跟你講那個三四年前
的那個渡眾方式是這樣子
但是三四年三四十年以後
的渡眾是這樣子的

又另外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從這裡你有去看到
你應該可以跟這些年輕人接軌
啊你不能用那個
我現在四十年前的那種方法
來渡現在喔

我六十歲的那種思想觀念
來渡現在喔二十歲的人
現在的生活型態差太遠了
差太遠了
現在都做在電視機前面
他現在打電腦啊
有沒有
現在你叫他聽經聞法他不去了

我馬上把他錄下來
傳到電腦裡面
他去網站看
喔 師父在那邊講話啦
師父阿彌陀佛
你看他寫了很多在裡面
他說請他來寺院點光明燈

他說師父阿彌陀佛
我的電腦裡面有點了一盞光明燈
他點到電腦裡面
看來這是必然走向喔
以前會覺得荒謬啊
然後在裡面超薦在裡面點燈的
覺得很荒謬
但覺得好像

他的那一念心到了喔
有沒有 對啊
那是這個時代一直在演變
對 潮流
那你就暫時相信他啦
你不要推翻他

他點那一盞燈能點到電腦裡面
他已經相信了
相信有佛這個東西啦
他相信這個光明燈是有用的啦
你不要推翻他啦
那慢慢他就會到師父那裡
到佛寺去點啦
他現在先點了那個心燈在那裡啦
你還是有機會的你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