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從何來、終歸何處、慾海沈淪之明燈

2016032800:00





 

 
 



 

 


 

生從何來、終歸何處、慾海沈淪之明燈、                                        

《信願持名、老實專念、(阿彌陀佛)、福慧兩足、永脫六道輪迴、且超出十法界、一生成佛、證入真如(二十七)》
《自性彌陀、唯心淨土、念佛成佛、阿彌陀佛》
我心即彌陀、彌陀即我心!
我念彌陀、彌陀念我!
我心即淨土、淨土即我心!
眾生本來是佛、念佛即能成佛也!
不要懷疑、信願持名、一向專念、阿彌陀佛、自性清淨、即與彌陀相應、即是自性彌陀也!
念佛同修、必須將心量放大、至盡虛空遍法界!
無量劫以來、身處六道輪迴太久了、本來是佛之自性、提不起來!

聽到念佛能成佛、心理怕怕、不敢直下承當、那您必須再等來世、得人身、須等何許劫也?
心、佛、眾生、三無差別、是同一體的(即同一法身也)!
念一句阿彌陀佛、總攝一切法門、即念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之功德也!

念佛成佛、也幫助所有眾生成佛、即自利利他也!
念佛法門是(易行道)、善導大師云:總在遇緣不同也!
念佛同修大德、那就看您是否有此、善根福德因緣!
如果真識貨、那就不能再等、而讓時間空過了、共勉之!

所以沒有佛光、照亮咱們之自性心光、怎能出離六道之業海!
老和尚言:色身就像衣服、穿破了再換一件、此因衣服是我所有的、並非是我(是假我)、真我是(自性、佛性、法身、真如、常寂光)、是盡虛空遍法界、無一不是之、隨拈一物便是!

世間之色身不清淨、此生此身盡形壽、必須提升為、無量壽無量光、之紫磨金色硫璃透明金身、與《阿彌陀佛》之報身相同之、具有八萬四千相、每一相具有八萬四千隨形好、每一隨形好、放八萬四千光、每一光中有十方諸佛、菩薩在講經說法、無比之殊勝、不可思議之、往生極樂世界、便能證得之!

末法!淨土念佛法門是正法、常聞有人往生西、只要往生極樂世界、便是證果之、有人證果、此法便是正法、末法念佛法門是(易行道)、不可不知也、切勿等閒視之! 佛陀在世、指著地上之一群螞蟻、告弟子曰:此群螞蟻(七佛出世)已過、還在執著此螞蟻身、不肯放下而出離之!

反觀世間之人們、與含靈性之眾生、豈不是已經供養、數百億佛之無量劫、還流連忘返、在六道輪迴中之色身、不肯放下!
如不覺醒、等賢劫千佛都已出世、還在六道輪迴、豈不很冤枉之!
釋迦牟尼佛是賢劫第四尊佛、第五尊是當來下生之   彌勒尊佛、還須等五十六億七千萬年之!
人生在世、如過客也、短暫即消失、稍縱即逝、死生事大、輪迴路險、不得不分秒、警惕自己、把握此生此身之、淨土念佛法門、極妙極善之法緣也!

佛陀在世、在地上抓起一把沙、告弟子曰:得人身如指甲所含之沙、失人身如掌中之一把沙、才明白人身難得、所以要珍惜此生、把握凈土、信願持名、老實專念、阿彌陀佛!
求生淨土、一生極樂、證得法身之、阿惟越致菩薩、等於成佛之、今生不成就、無數劫後之來生、過去所修皆忘光、而且沒有今生所遇之善法緣也!
妙法門沒有法師、或善知識來講演、在眼前您也不得受用之!

《註:同修之大德們、往生淨土之根、是孝親尊師、如果沒有孝道、與尊重別人、那一切都會落空、與佛暫時無緣、再等無量世之來生、再結善法緣之!
發菩提心、即是真誠恭敬心、此真心是建立在、孝親尊師之倫理道德之上、古大德云:
人棄常則妖興、人無仁、義、禮、智、信、之五常、即生妖魔鬼怪之邪念也、不可不知也!
佛法是心法、學佛之行人、要往內心求之、心外求法者稱之為外道、必須提得起真誠恭敬心、且降伏浮動之妄心、回歸自性清淨心、才能與咱們、本來面目之、自性佛相應、無往而不利也、同生西方極樂世界之、善哉》!

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不懷疑、不夾雜、不間斷、淨念相繼!
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阿彌陀佛》、也是您之自性彌陀佛也!
阿彌陀佛........善哉!

 

音樂:地藏菩薩聖號